Sunday, March 05, 2006

位在舊金山Noe Valley的Lovejoy's Tea Room

Lovejoy's Tea Room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ing ping.

舊金山Noe Valley一個寧靜的街角,有這麼一間小小的Lovejoy's Tea Room,裡面總是坐滿了人。我很喜歡這間小店的氣氛,更很歡Noe Valley這一區。有人說,Noe Valley是矛盾的,這裡同時住了自由派與保守派,有工人階級也有.com的富豪,還有一些喜歡來這裡拍片的劇組人員。近來,更多了一些走雅痞路線的餐廳及商店。

我喜歡這裡週末午後的寧靜與陽光,乾淨清爽的街道,維多利亞式的小房子,還有許多帶著小狗與推著娃娃車在街上與人閒話家常的人們。

上次去Lovejoy's Tea Room的時候,彼鄰而坐的是一位作家,正在與他的編輯討論正在進行的出版計畫。另一頭的角落,一位穿著入時的媽媽,帶著盛裝打扮的小女兒,點了兩人份下午茶,這位媽媽教著這位小女兒英式下午茶的一些傳統,蠻有趣的。

這裡可以遇到各種有趣又友善的舊金山居民。在小小的Lovejoy's Tea Room裡面,喝著英式下午茶,也感受一下舊金山難得的溫暖的社區氣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