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延伸瀏覽 - 與溫哥華有關的一些網站/網誌

Nancyland, Vancouver Foodie Fun
Menu to Go, Vancouver B.C.
Architecture of the Lion's Gate Bridge -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ancouver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Welcome Aboard

NICKO的畫圖日記這篇"長假"是今晚在一個叫做"花道"的個人網站上看到的文章。看著這篇文章,想到自己那個在溫哥華也待上十年的弟弟,可能每次回台灣,看我們台北人的感覺可能也是這樣的吧!很有趣,但也很貼切。
他文章裡寫到那家Robson Street上的拉麵店,的確蠻還不錯吃。我待在溫哥華的那一段時間,很常去吃那家店。

溫哥華記事這個網誌上有很多作者拍攝的美麗的溫哥華天空照片。此外,作者關於溫哥華生活的小品也非常引人入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