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Pigeon Point Lighthouse, California


Pigeon Point Lighthouse, Californi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ing ping.

星期六開著車到Half Moon Bay,然後沿著California Highway 1往南開下去,再次造訪這一個Pigeon Point Lighthouse。這裡的燈塔與海岸線風景值得一看。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會找到這裡,是因為在Half Moon Bay鎮上的畫廊裡,看到許多油畫與攝影作品都以這一座燈塔為主題,因此就詢問畫廊主人這個燈塔在哪裡,然後照著他的指引,來到這裡。
要看這座Lighthouse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lickr照片集

Pigeon Point Lighthouse衛星空照圖










延伸瀏覽:
更多關於Pigeon Point Lighthouse的介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