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第六季The Apprentice已決定移師南加州的洛杉磯

大概是因為前四季的The Apprentice已經把Donald Trump在紐約附近的事業都拍完了,所以NBC已經決定要把第六季的The Apprentice移師到南加州的洛杉磯開拍。
川普在南加州擁有一個很高級漂亮、結合房地產物業的高爾夫球場 - 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果嶺費平常要美金$195,週末假日則要$300。裡面出售的房地產最便宜的每戶也要$5,500,000美金以上。

有興趣參加挑戰的,可以到這裡下載報名表
參加者必須有在美國合法工作的資格,並且要拍攝一段10分鐘的自我介紹短片。

NBC orders 'The Apprentice 6,' series to film in Los Angeles area - Reality TV World - News, information, episode summaries, message boards, chat and games for unscripted television progra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