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The Apprentice (1-4)的遺珠之憾落敗者的網站

第一到第四季中,除了最後贏家之外,當然也有一些遺珠之憾,在此特別選出我個人覺得是屬於遺珠之憾的參賽者。

Season One:
Kwame Jackson
http://kwamejackson.com/
表現得真的非常好,只可惜最後因為本身哈佛MBA專業調教出來的風格,習慣於謀定而後動,因此在這種創業型導向的節目及強調Hands-on的川普企業中,比較吃虧。Kwame更適合在財星五百大企業中任職或擔任麥肯錫的企管顧問,因此,川普不選擇他也是有他的道理。

Season Two:
基本上,我覺得這一季沒有什麼遺珠之憾,虛偽的假仙一堆,表現得普遍都很差!若硬要選,只能說因為同樣身為亞洲人,所以會特別注意這位亞裔美籍參賽者:Ivana Ma
http://www.ivanama.com/

Season Three:
They all should be fired!!! 所以,這一季沒有遺珠之憾。

Season Four:
Rebecca Jarvis
http://www.rebeccajarvis.com/
Rebecca的表現好得沒話說,有一天這位Rebecca一定會有所成就!Rebecca就是輸在這"有一天"上,因為太年輕,所以以她的年紀,履歷雖然已經接近完美,可惜在競爭這麼激烈的節目中,與身為MIT博士的創業家Randal比起來,還是顯得遜色許多。不過,我相信若她也是34歲,那她的經歷肯定比Randal精采許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從第三季才開始看的.
很喜歡看我是接班人喔~
好刺激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