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延伸瀏覽 - 推薦 Danlon - Lunas Rotas 網誌

danlon - Lunas Rotas blog

這 位Danlon兄的網誌,是有一天我在網路上隨意瀏覽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讀了兩篇文章後,我就知道這位Danlon兄就是我認識的那位朋友。所以,不知 不覺就把他數年來的大作好好細細品味過一遍。說實話,認識他這麼久,還不知道他偷偷的寫下這麼多生活紀錄。原來Danlon除了人很感性之外,文筆也不 錯。所以我也沒讓他知道我發現他的大作,偷偷在這裡推薦他的文章,免得他知道好朋友發現他的網誌反倒不好意思起來。

認識這位朋友很久了, 記得大學時南下西子灣參加一個聚會,在party裡玩的最瘋的就是這位Danlon,多年來,不管在校園裡還是走出校園後,我覺得最難得的就是 Danlon永遠對週遭的人事物、還有對這個世界抱著一顆赤子之心。每次來到他的Lunas Rotas看看這些文章,就有一種讓我找回遺落在心底某處的熱情與理想的感覺。

看了Danlon的網誌,讓人回到那年輕懷有熱情的年代,回到那種做任何大小事,不是爲了自己,而是為了對世界產生一點改變的理想性格,更回到那種有點瘋狂、有點狂妄、有點輕佻的浪漫。

1 comment:

danlon said...

啊~被你發現了… *^p^*

最近還好嗎?你那邊天氣如何哩?我在這兒快熱死了…

正逢期末考週,下次再多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