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高爾夫好站推薦-TM兄Trust的高爾夫網站

若要我推薦給初學高爾夫球的朋友一個關於高爾夫球具的中文網站,我一定毫不遲疑就會推薦這個TM兄Trust的高爾夫網站
(也可以參觀他Blog版本的網誌)
我個人就是在遲疑著要換桿子的時候,到處找了很多英文網站,結果得到很多都是很片面的訊息。結果無意間搜尋到這位TM兄的網站,內容非常豐富。不只有關於球桿的詳盡分析,更有親身試打的經驗分享。我便是看了TM兄的網站後,才知球桿設計的奧妙,馬上換掉我的日本製Honma鐵桿組,轉而投向Taylormade的懷抱。
在換了一套適合自己身材及揮桿特性的球桿後,球技果然突飛猛進,現在已經站穩90幾桿的成績。
TM顧名思義就是Taylormade的縮寫。說實話,Taylormade的球桿真是好打的不得了,不管你球技如何,都能在Taylormade系列產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球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