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壽司與爵士樂的完美結合 -- Yoshi's Sushi & Jazz Bar


Yoshi's Sushi & Jazz ba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ing ping.


當Sushi遇到Jazz會是怎樣的情景 - 到了Yoshi's就知道。

位於灣區Oakland的Jack London Square,有一家歷年來被許多媒體都選為Bay Area最佳爵士演出地點的,就是這家Yoshi's Sushi & Jazz Bar。每天晚上8:00和10:00都有精采的爵士樂在這裡的舞台上演出。

喜歡音樂的朋友到舊金山,在晚餐過後,我總會帶他們來這裡聽聽音樂。遇到自己喜歡的演出,我也常自己一個人來這裡賞樂。Yoshis幾乎一年到頭363天都有演出,只有Thanksgiving和Xmas休演。許多當代的爵士樂名家,都曾在這裡演出過。

除了爵士樂之外,Yoshi's的Sushi及日本料理一樣是高水準。我喜歡在中午時來這裡享用Yoshi's的日式午餐便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