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加州Napa Valley的美味法式餐廳 - Bistro Jeanty


IMG_5019.JP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ing ping.

距舊金山1個多小時的Napa Valley不只是舊金山灣區居民的後院, 更是舉世著名的葡萄酒鄉.

每次前來Napa Valley, 我幾乎每次一定會到位於Yountville區Washington Street上的Bistro Jeanty吃午餐.

我喜歡Bistro Jeanty, 故名思義, Bistro Jeanty是一家bistro style的法式餐廳. 我個人對bistro style餐館特別喜愛. 因為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中享用美味的法式料理. Bistro Jeanty的Tomato Soup in Puff Pastry(法文叫: Creme de Tomate en Croute)番茄濃湯濃郁的讓人回味無窮. Escargot烤蝸牛也是餐前首選.撒上feta Cheese的沙拉也是餐前我的最愛之一.

主餐從紅酒蒸蛤蜊, 洋蔥煎豬排, 各式羊牛排及鴉胸肉, 都處處展現主廚的功力, 搭配紅酒或白酒,保證讓你覺得在園野的氣氛中,感到香味四溢.用餐完後, 來份Creamy Rice Pudding with Brandied Cherries(Riz au Lait), 便可以為這色香為俱全的Napa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每個人都知道, Yountville有一家全美國聞名的餐廳 - French Laundry. 這家餐廳必需在用餐的兩個月前開始打電話預約. 我個人的經驗是, 從沒打的進去過. 聽說透過OpenTable成功率較高. 像我這種喜歡隨性四處遊玩的渡假者, 大概很難訂到French Laundry. 因此, 比較起來, Bistro Jeanty不需要特別預約, 輕鬆隨性的氣氛, 及美味的鄉村風味法式料理, 似乎與我這樣的快意風格比較投緣. Yes, I love Bistro Jean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