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親身探訪 Wynn Las Vegas

上星期前往Las Vegas出差, 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拉斯維加斯最新的Hotel - Wynn Las Vegas. 三個月曾寫過一篇關於Wynn的介紹. 這次在拉斯維加斯停留期間, 我特別拍了一些Wynn Las Vegas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http://www.flickr.com/photos/pingping/sets/994854/show/)

Wynn Las Vegas是2005年4月底才開幕的新Hotel。這座Hotel Casino的老闆就是曾經蓋過Bellagio, Treasure Island, 還有Mirage的飯店賭場大亨Steve Wynn。 我非常欣賞Wynn Las Vegas散發的優雅內斂氣質與風格。有天晚上我到Wynn的The Buffett吃晚餐,一個人34美元。The Buffett用餐氣氛非常舒服典雅,餐點很精緻,有很棒的烤羊排(rack of lamb)、Prime Rib、還有蟹腳(crab legs)。

Wynn Las Vegas的原址曾是Howard Hughes所擁有的Desert Inn。是現在Las Vegas strip上唯一一間還擁有自己的高爾夫球場的飯店。當年Howard Hughes曾包下整曾Desert Inn的頂樓十多天,當時Hotel為了迎接十二月假期的人潮要求他離開,Howard Hughes之後大筆一揮,買下整座Desert Inn。這也是Howard Hughes在Las Vegas賭場事業的第一座灘頭堡。想了解Howard Hughes可以看一部關於他的傳記電影"The Aviator"。

Steve Wynn在2000年買下這座Desert Inn重建成現在的Wynn Las Vegas。我個人很欣賞Steve Wynn個人的風格與蒐集精緻藝術品的品味。他從不用廉價東西的個性,讓這座hotel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出貴族般的氣息。

希望下次再來Las Vegas,可以在Wynn的高爾夫球場打一場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