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最近開始寫San Francisco Snapshot部落格

認識PingPing的朋友最近遇到我,都會善意的提醒 ...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囉"!

是啊,忙著工作,忙著張羅新公司繁瑣的大小事,也嘗試著讓工作與生活可以平衡的新生活模式 ... ... 生活中的點滴永遠來不及隨手記下。

這時我想起了舊金山灣區,一個我一輩子可能都脫不了關係的地方 ... 從過去到現在,在Bay Area拍下無數的鮮活影像,每一張照片都代表著一段時間的生活體驗,但一直封存在自己的檔案中。我現在陸續把這些生活影像整理出來,推出了"San Francisco Snapshot"部落格 (網址: http://sfsnapshot.blogspot.com/ )

寫舊金山灣區對我而言是很輕鬆的,我看到每一張照片,花不到10分鐘就可以寫出一篇短文,因此名稱叫做「舊金山灣區隨手寫照」 - 就是隨手"寫照片"的意思。相信不少朋友讀了之後會說,太棒了,終於不用看PingPing的長篇大論了! 沒錯,San Francisco Snapshot就當作是一個輕鬆小品吧! 它不只會有舊金山市,更會包括整個灣區(Bay Area),以及住在灣區的人一天車程可及的一些地方 ... (一天可以開多遠,就留給你來想像)

我今天在咖啡館裡,試著用手機(RSS訂閱)看自己的部落格,發現San Francisco Snapshot (舊金山隨手寫照)這種簡短輕巧的寫法,很適合用手機閱讀哩(用iPhone看的話更是圖文並茂)。若訂閱收看的朋友剛到Bay Area,這個blog相信會是一個不錯的生活指南。